文旅中国:产业 | 华数携手浙音谱写校企合作“新乐章”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3-04-28 人气:

一次次握手,弹跳出灵动雀跃的“音符”;一份份签约,谱写出协作共鸣的“乐谱”。4月27日,浙江音乐学院(下称“浙音”)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音乐学院顺利举行。校企携手,奏响了一部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的“交响曲”。

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副院长、党委委员董德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俊,华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政品,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汪迎忠,党委委员、总编辑、副总经理唐雨红等双方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活动。

仪式上,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智慧校园合作意向书,华数向浙音捐赠政务服务综合自助机,双方还发布了“华数-浙音数字电视栏目”等合作项目。据悉,浙音拥有丰富的音乐艺术内容、人才和品牌优势资源,而华数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社会赋能者,在科技、产业、网络平台等技术和市场上优势明显。此次签约,能够实现双方在内容运营、渠道宣传、文化版权和数字技术等领域的优势互补,使浙音的优质音乐资源进一步走出校园“围墙”。

下一步,双方计划加强优质音乐节目的开发,共建华数-浙音数字电视栏目频道,推动浙音惠民演出、网络艺术课程等资源进一步面向社会推广传播,合作打造音乐节、音乐会、音乐类线上节目等;加强产学研合作转化和重大科创平台项目建设,在智慧校园建设、教育实践、人才招聘、社会教育等领域探索更多合作模式。通过共同探索线上、线下多维文化传播新场景、新应用,孵化艺术文化新力量,共同奏响校企产教融合“协奏曲”,谱写助力精神共富“新乐章”。

新闻来源:https://share.ccmapp.cn/shareDetail?action=opendetail%3Brichtext%3B644b9273bb869a00084c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