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第十二届教学比赛选拔赛

来源:教务处 作者:金洁洁 时间:2021-07-05 人气: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第十二届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于6月28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术厅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第十二届教学比赛选拔赛。

此次比赛的选手均为各系选拔、推选的优秀青年教师。参赛教师从各自专业特点出发,充分运用多媒体、PPT课件,围绕“教什么”“怎么教”“为什么这样教”等问题,在20分钟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说课”。随后,评委专家根据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课堂教学、教学效果和现场表现,分别评选出了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流行音乐系教师张正元获大赛一等奖,声乐歌剧系教师金麦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施易获二等奖,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卢思嘉、舞蹈学院教师袁竹、戏剧系教师徐耀芳获三等奖。其中,张正元将代表学院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