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举办新生开学第一课

来源:音乐学系 作者:苏智懿 时间:2021-09-16 人气:

9月16日晚,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音乐学系报告厅举办。音乐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林林,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方振宇及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方振宇主持。

会上,林林为48名新生带来了第一课,他希望同学们恪守音乐学系“文化人”的身份,在众多老师的培养下不断成长。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坚持选择、做高素质的人、做自律的人、注意身心健康四点要求,并表示,系领导和教师会尽力为大家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

音乐学211班班主任李鹏程寄语新生:打开耳朵和眼睛去感受音乐文化,迈开脚步丈量不同的世界,发现自己最擅长和感兴趣的方向,成为与众不同的音乐人才,为毕业后的发展做准备。

最后,48名新生铺开信纸,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全体师生还在李鹏程的钢琴伴奏下合唱《西风的话》,留下开学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