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1-09-17 人气:

9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到人文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俊,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均寅听取了人文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于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人文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勉励广大教师,一是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把教书育人的职业转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通过“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双轮驱动,引领学生涵养高尚品德、掌握专业本领;二是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师德师风方面做出榜样,言传身教,以好教风带动好学风;三是要钻研业务、提升能力,紧跟时代脚步,走入社会课堂,特别是思政课教师要带领学生投身火热的社会实践,触摸时代的脉搏。他要求人文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新一届校运动会筹备等有关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与各专业系(院)、有关部门的合作,进一步擦亮“音乐厅里的思政课”校园文化品牌。

会上,外语、体育、计算机、文艺、思政5个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情况。

会后,王均寅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省思政名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