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与岱山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音乐学系 作者:王海涛 时间:2021-09-27 人气:

9月26日上午,音乐学系与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合作座谈会在音乐学系会议室举行。音乐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林林,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仲仪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林林对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音乐学系的概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责,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下一步双方就人员培训、田野调查、文化演出、科研创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做好文教结合这篇大文章,共同构建一批高层次的校地合作项目。音乐学系将举全系之力,支持岱山县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岱山县也将为音乐学系的发展带来更多创造性的发展机遇。

李仲仪对此次合作表示了高度期待。他说,岱山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海洋文化风情,在文化旅游体育方面做出了一些探索。此次合作重点是文旅融合,有助于提升岱山县的整体文化氛围,助力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建设和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接下来,双方要增加彼此互信,加强了解,拓展合作空间,落实框架协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