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声歌系教工党支部赴龙门坎村开展校地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声乐歌剧系 作者:办公室、声乐歌剧系 时间:2021-11-26 人气:

11月24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声乐歌剧系教工党支部前往龙门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校地党建联盟工作。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仔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双方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围绕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就深入开展党建联盟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村歌创作和文化礼堂志愿服务等合作意向。双方表示,要突出建设重点,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促进优势互补,以茶为媒、以乐为介,共同挖掘茶乡艺术文化素材和党建资源,让艺术成果更好地服务于街道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首善之区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11月10日,学院与转塘街道共同举办党建联盟共建启动仪式,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助力打造之江艺术长廊建设,强化红色美育赋能未来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