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系与转塘街道桐坞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流行音乐系 作者:流行音乐系 时间:2021-11-26 人气:

11月24日下午,流行音乐系党总支与转塘街道桐坞村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双方在“茶香红盟”党建共建授牌以来开展的首次活动。流行音乐系全体师生党员、桐坞村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流行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周熠、桐坞村党委书记金樱娜就双方日常工作、党员发展、党建品牌建设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就日后的党建共建活动的合作内容、开展方式进行了交流。随后,金樱娜还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观了桐坞村乡贤纪念馆,并拜访了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湖龙井茶制作技艺传承人。流行音乐系学生党员也为桐坞村党员代表带去了一场底色鲜明、青春洋溢的文艺演出,包括《不忘初心》《追寻》《红旗飘飘》等广为流传的经典音乐作品。

据悉,“茶香红盟”是高校与地市开展党建共建的有益探索,既是学院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进一步落地,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实举措。接下来,流行音乐系将在学院有关部门指导下,携手桐坞村共同聚力“茶香红盟”党建共建品牌,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