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红色歌曲合唱比赛

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房吉高 时间:2021-11-29 人气:

11月24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红色歌曲合唱比赛,通过唱响红歌形式,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师生政治素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均寅,浙江省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杭州市拱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王赳赳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不仅有舞蹈学院党员教师、青年教师、全体研究生及舞蹈学(师范)专业学生,还包括党建联盟共建结对单位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茶场村党支部党员代表。经过评选,最终舞教201班荣获一等奖,舞教212班荣获二等奖,舞教191班、全体研究生荣获三等奖。

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通过合唱的形式,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历史,引领号召学生践行初心使命,培养团结协作能力,不断提升综合艺术修养,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