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名家成果展”和“越剧改革八十年图像志暨珍稀剧本特展”在图书馆举行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05-10 人气:

近日,“浙江音乐名家成果展”和“越剧风华——越剧改革八十年图像志暨珍稀剧本特展”在图书馆大厅开幕。

“浙江音乐名家成果展”由图书馆主办,展出了近现代以来48位浙江籍音乐家的生平、作品、手稿信札等内容,展示了浙江音乐家的成果和风采,反映了浙江音乐的发展历史和厚重积淀。“越剧改革八十年图像志暨珍稀剧本特展”由图书馆、学院戏剧学研究所联合举办,展出了越剧改革80年以来200多幅图片资料,以及在越剧发展各时期具有较大影响的50个剧目共30册剧本,全方位展示了越剧的发展历史和剧目创作情况。

两个展览均为学院第七届“书香·望江山”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时间为5月1日至6月15日。展览开幕以来,受到师生热烈欢迎,为展示浙江音乐、戏曲艺术风采打开了一扇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