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个志愿服务项目获表彰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时间:2022-05-10 人气:

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布获奖名单。学院“我在窗口写青春,七彩音乐助乡村”文化服务项目经初审、复审,从全省数百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铜奖。

“我在窗口写青春,七彩音乐助乡村”文化服务项目依托学院各系部项目资源优势,由校团委统筹管理和组织实施,用音乐艺术教学、表演等方式,聚焦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经过近年来的不断积累,逐渐形成了“一品牌、两团队、多项目”的服务体系。项目曾受到人民网、央广网、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新蓝网、浙江日报、杭州日报、台州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平台的关注和广泛报道,曾获全国“七彩假期”示范单位称号、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二等奖等奖项,并成为省希望工程30周年优秀公益合作伙伴。

时逢建团百年,在校系两级团委的有力引导下,风华正茂的浙音青年正用自己的方式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省血液中心联合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对在杭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中,学院包晗、王子涵二人荣获2020-2021学年“在杭高校无偿献血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吴政霖、杨晓阳、于子泰、彭一凌、杨子娴五人荣获2020-2021学年“在杭高校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音乐教育学院辅导员王辉荣获2020-2021学年“在杭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