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开展2022年班主任述职会议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14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班主任考核通知要求,6月9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述职会议。音乐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16名班主任围绕学生思想、校园防疫、班风学风、宿舍管理、心理健康、就业升学、工作实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一年来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随后,各班主任开展了热烈的工作讨论,高年级及毕业班班主任主要围绕就业、考研升学、职业规划,低年级班主任围绕班级凝聚力、学生思想引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分享经验和工作方法。同时,与会教师紧密结合我校在新发展阶段的共同使命愿景和价值追求,展开了“浙音人价值观”大讨论 ,凝聚共识,汇聚奋进合力。

会议最后,党总支负责人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做实做细班级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班主任述职会议是音教学院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打造新时代教师队伍的的重要一环。音乐教育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凝聚育人合力,助推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