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齐奏,礼赞中国—— 浙江音乐学院与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管弦系 作者:管弦系 时间:2022-07-06 人气:

百年奋进终复礼,音符跃动赞中国。正值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省上下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之时,近日,管弦系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奚丽萍,以及管弦系、音乐工程系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院与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结为党建联盟后的第一次活动,由管弦系党总支与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主办,音乐工程系党总支协办。本次音乐会上,教师们带来的曲目全部出自管弦系为纪念建党百周年录制的《礼赞中国》系列专辑,以管弦乐器全新演绎了经典的中国作品以及原创作品,当日直播观看人数超过了200万人次。此次音乐会以悠扬的旋律谱写了一幅幅动人佳作,奏响了弘扬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演好中国作品的主旋律,以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