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心童行”党建结对 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音符闪耀童年”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机关党委学工党支部 作者:赵明明 时间:2022-07-05 人气:

正值“七一”建党节,7月1日下午,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音符闪耀童年”活动在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滨江院区门诊大厅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委学工党支部和浙大儿院门诊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的第一场活动,演出由国乐系本科生党支部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演奏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为儿童播种下红色基因的种子。通过播放音乐、教小朋友唱歌、介绍简单音乐知识、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乐器、开展团体游戏等形式,让小朋友在音乐中放松身心,体验音乐带来的治愈性力量,获得更多温暖、关怀和支持,从而促进小朋友早日恢复健康,享受美好童年生活。据悉,本次活动是“乐心童行”党建结对共建“三送”系列活动之一的“送演出进医院”,后期还将继续开展“送课程给儿童”“送温暖入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