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浙江省外)授牌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7-16 人气:

7月8日,2022年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浙江省外)授牌启动仪式在宁波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宁波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陈甬浦及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伦等出席仪式。

王均寅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来自全国10余省(市)50余家考点负责人表示感谢。他指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是学院发挥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载体,项目以学院音乐、舞蹈、戏剧等相关专业学科背景和雄厚师资力量为基础,面向全国并覆盖10多个主流考级科目的综合艺术考级。学院与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在考级项目方面的合作,是推进校地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以本次考级合作为桥梁,整合各方资源力量,稳扎稳打、群策群力,为普及艺术教育、赋能美育事业、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考级市场拓展、品牌建设、开展规范等方面对各考点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