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流行音乐系 作者:流行音乐系 时间:2022-12-01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流行音乐系于近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强国逐梦 青春逐光”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奚丽萍参加会议,流行音乐系相关负责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奚丽萍用“坚守、吃亏、忍耐、创新”四个词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今年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比去年增加了80多万人,预计规模达1158万人。为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水平,学院深入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下一步,还将积极联系用人单位,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毕业生们要充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明晰自己的就业目标,提升应聘技巧,充分展现自身能力与素养。

会上共有10位同学围绕“考研与升学”“就业与创业”“学生自管”等主题,结合自身考研、实习、就业的经历进行了交流。会议的最后,系党总支相关负责人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找准目标,清晰自己的未来规划,积极拓展专业以外的技能,拓宽自己的知识储备,要找准赛道、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