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强学风、促教学、迎评估——舞蹈学院召开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陈云 时间:2023-03-17 人气:

3月15日下午,为更好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加强学风建设,提高纪律意识,舞蹈学院组织召开纪律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副院长汪洋参加班会。

汪洋充分肯定了舞蹈学院学子在日常学习、活动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殷切希望同学们要德艺双馨、以德为先,不断淬炼高洁品性、笃艺修为,牢记文化责任和社会担当;要志存高远,心中有远大理想,乘时代新风,展鲲鹏之志;要音舞相融,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优势,提高音乐文化素养和职业能力。同时,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坚守学习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建设和舞蹈艺术发展上,实现浙音舞院的担当与作为。

舞蹈学院负责人要求大家重视并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评估工作,以此次班会为契机,成为集体的榜样,发挥示范的作用,将学习成果化为生动实践。

班会以朗诵“永远的雷峰”为开场,鼓舞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从点滴做起,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随,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舞教201班班主任围绕学风班风、课堂纪律、安全卫生、意识形态、防诈反诈等内容,要求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心态对待此次评估,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