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强调、再部署、在落实,全力做好新一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何淑婷 时间:2021-08-15 人气:

近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副院长张伟波、纪委书记应达伟,以及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与校园安全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在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在视频会议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守牢校园疫情防线。他要求,各地各校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坚决做到“六个确保”:确保风险快速识别,确保不发生校内本土病例,确保不发生校内集聚性疫情,确保校内疫情不扩散、不蔓延,确保开学工作平安顺利,确保全面巩固教育系统现有良好的安全态势,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后,胡建新第一时间强调、部署、落实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方责任、坚持统筹推进三个方面,明确具体举措,确保全院各单位、部门立即紧起来、严起来,全力以赴、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