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柳季琦 时间:2021-08-18 人气:

8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暨假期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系(院)学生工作分管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均寅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并结合学院实际,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就业工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就业工作有成效;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三个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指导,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王均寅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检验学院办学效益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贯彻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各项部署要求,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寻找突破口,找准着力点,多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此外,王均寅还对假期和开学初的相关重点工作做了相应部署,要求各系(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