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时间:2021-10-22 人气:

10月21日下午,全校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图书馆B002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王瑞、贾秀英、王均寅、张伟波、汪洋、李俊出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秀英主持。

会上,院长王瑞强调,学院各方面力量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投入到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去,要充分利用网格化工作机制压紧压实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环境卫生、节能降耗、劳动养成教育等工作职责,全面提升整个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他对下一步推进网格化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切实增强网格化综治体系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网格化监管工作成效;三要强化保障,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打造“平安、美丽、和谐、绿色”校园。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有力的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好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通过持续推进“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实现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院长张伟波解读了《浙江音乐学院关于推进校园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部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校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有关工作,并通报了全校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进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