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来校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检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1-11-18 人气:

11月15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冯成火一行三人来校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检查。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院长王瑞分别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副院长杨九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应达伟以及研究生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相关检查活动。

杨九华代表学院就自命题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高度认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来做好自命题工作;将紧盯关键环节,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切实强化过程管理,在组织领导、考试安全规范、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检查监督等各个环节中找漏洞、补短板、抓落实,确保招生考试万无一失。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自命题工作硬件设施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此外,检查组还就今年的自命题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从保密安全、意识形态、命题科学性、考试公平及应急预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