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领导来校开展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01-14 人气:

1月10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芮宏一行来校开展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胡建新、王瑞、王均寅、李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会。

芮宏对学院2021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成绩斐然,亮点纷呈,特别是在金钟奖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实现了“十四五”发展的开门红。芮宏还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对学院2022年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思政工作水平,培养造就“德艺双馨”艺术人才。二是要把握学科建设生命线,凝练学科特色,整合各方资源,持续提升一流学科内涵和水平。三是要把握服务浙江文化高地建设,积极打造文艺精品力作,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浙音担当。四是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完善四责协同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把握安全稳定底线,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统筹安全和发展。

会上,王瑞对学院2021年工作及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作了全面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