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一行来校调研督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07-08 人气:

7月7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一行来校调研并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专项督查。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院长王瑞,党委副书记王均寅、蔡亦军陪同调研,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广胜对学院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快推进“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建设。要建设一流的核心学科,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培养一流的学生,创作一流的文艺精品,推动一流的科研创新。二是积极赋能浙江文化建设。要加强文旅融合,强化校地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现有艺术品牌影响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广大师生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乡村,积极参与“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近距离欣赏艺术、享受艺术的机会。三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出能整合资源、激活资源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干武东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学院发展总体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总结分析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陈广胜一行考察了数字音乐智能处理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音乐博物馆、施光南音乐艺术馆和李岚清艺术教育研究室。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艺术处、科技与教育处以及省文物局综合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