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秋冬季就业招聘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柳季琦 时间:2022-11-19 人气:

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11月16日下午,由学院、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金秋纳才 杭向未来”杭州大学生校园招聘会暨浙江音乐学院秋冬季就业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干武东、王瑞、王均寅、蔡亦军、杨九华、应达伟、李俊莅临指导。

招聘会在悠扬的安东尼奥·德沃夏克C大调弦乐三重奏第一乐章0p.74中拉开帷幕。共有45家招聘单位亲临现场,提供了百余个优质就业岗位,涵盖音乐教育、文化创意、人力资源、自媒体等多个领域。本次招聘会还设有导师面对面专区,来自杭州市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的3位导师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学院2023届毕业生近900人。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 以“小规模、高频次”的就业招聘会、宣讲会为抓手,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根据后台扫码统计,共有500多名同学参加招聘会,用人单位现场共收到简历37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