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周工作任务布置会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胡凌芳 高颖 时间:2023-03-16 人气: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周工作任务布置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王瑞、蔡亦军、应达伟、汪洋、奚丽萍、董德君、李俊出席,评估各工作小组负责人、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洋主持。

会上,院长王瑞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合格评估工作的再动员会议,各工作小组、机关职能部门要实行首问负责制,以建促评。他要求,一要确保合格评估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可靠性和完整性;二要确保所有评估工作不留盲点,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三要全面营造迎评氛围,凸显学院对评估工作的重视,体现工作的规范与高效,展现新建院校的大气与锐气。

副院长汪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要调整状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使迎评工作体现整体性和系统性。评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评估周工作方案,各评估工作小组牵头人汇报了本组工作方案和目前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