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赴“渊美术馆”文化空间考察交流

来源:社会合作中心 作者:赵干 时间:2023-03-17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共同富裕文化先行,助推浙江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3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副院长董德君一行赴西湖风景区“渊美术馆”文化空间考察交流。空间所属企业浙江新盛建设集团董事长赵国民陪同考察。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该文化空间的基本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就空间布置、公共功能与艺术活动等与企业进行了研讨。干武东指出,新型文化空间是拓宽学院师生艺术实践的重要平台,是学院服务浙江、赋能杭州西湖的重要窗口,要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创新文化服务理念,搭建精神共富服务新平台。围绕西湖的声音景观规划和内容赋能,要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合作打造“渊艺术馆”文化空间品牌,精准输出学院高品质音乐文化内容,打造具有辨识度和标识性的西湖特色文化空间,提升西湖的艺术品味和独特气质。同时,积极探索和拓展音乐院校赋能文化空间的新途径新模式,助力全民“精神共富”和“两个先行”。

双方还就文艺演出、学术讲座、艺术沙龙、大师工作坊相关内容输出、艺术国际交流合作、企业公益捐赠,以及校企合作机制等深入交流意见。学院社会合作中心、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