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白杨” 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杭州)在学院举办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时间:2023-03-21 人气:

3月18日晚,“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杭州)在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本场音乐会由浙江音乐学院主办,资产经营公司支持,也是该音乐会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后巡回演出的第一站。

音乐会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领衔,汇集刘大成、龚爽、赵越等18位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学员,与国际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及浙江交响乐团联袂演出。演唱会涵盖《小白杨》《母亲》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当晚音乐厅内座无虚席,观众情绪高涨,掌声雷动。

“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秉承着“民歌时尚化、民歌艺术化”的艺术理念,已成为年轻歌唱演员艺术实践和展现风采的舞台,也是新一代观众了解、喜爱、传唱中国民歌的一扇窗口。

据悉,本场音乐会由浙音演艺负责统筹、执行、宣传、音响、灯光、机械、摄影等全方位服务保障,浙音文交全程保障演出团队餐饮食宿服务,确保了本次演出顺利、平稳、有序、精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