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一行来校考察

来源:校办、宣传部 时间:2023-11-23 人气:

11月23日上午,十二届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带队来校考察艺术戏曲事业发展等工作。党委书记干武东、党委副书记蔡亦军陪同。

张瑞鹏一行参观了浙音之窗、音乐博物馆和施光南音乐艺术馆等场馆和教学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浙音能与山西有关艺术院校和文化单位加强全方位合作,做深“两个结合”,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共同助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和文化强国建设。

干武东表示,山西是华夏文明发祥的最早起源地之一,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并正在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传承弘扬展示示范区。浙音与山西有关艺术院校和有关单位可以取长补短、互学互鉴、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推动浙晋两省文化艺术合作的示范样板。

浙江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