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音乐共美 文化共富!这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的音乐党课走进余姚泗门镇

来源:附中 作者:附中 时间:2022-07-09 人气:

音乐融合信仰,党课点燃激情。7月9日晚上7点,“音乐共美 文化共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音乐党课走进余姚泗门镇,“舜江青语”理论宣讲联盟青年宣讲员们与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的乐团合作,为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由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余姚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泗门镇党委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响应“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省域品牌建设,通过音乐艺术与党课有机融合,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加生动、更深入人心。

据悉,这也是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开展的艺术实践演出。当天,这所学校还组织小分队在革命老区梁弄镇横坎头村同时进行演出。

新闻来源: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89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