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精神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时间:2021-05-31 人气:

5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召开全省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暨“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上,浙江工业大学等6家单位分享了平安校园建设的经验举措,省教育厅和省公安厅对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尤其是“七一”前后的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副院长、党委委员张伟波召集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部署落实会议精神。他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务必确保安全底线,组织开展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重点聚焦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生产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领域,提前做好应对可能发生的极端状况;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开展多部门联动、多领域协同的应急演练;优化完善协同作战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同向发力,形成有效合力,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构建和谐美丽浙音共同努力。

学院后勤与校园安全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乐典公司、附属音乐学校等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