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胡凯璇 时间:2021-06-21 人气:

6月1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创业学院和学生发展与事务中心承办的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现代音乐厅落幕。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角逐,共有18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项目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介绍了项目背景、创新创意点及项目决策等,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和项目调研成果展开陈述;在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一一应答。最终,流行音乐系金意《“乐旅N”文旅融合背景下线上音乐平台》获得一等奖;钢琴系朱岳宏《乐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舞蹈学院李燕姿《“回声”红色剧本杀工作室》获得二等奖;国乐系朱芝漫《Muzemuze(音乐锚点)》、舞蹈学院胡萍《传承之路——“唐诗之舞”  舞蹈教程APP》、音乐教育学院吴柳桦《聪颖少儿音乐教育+调律工作室》、舞蹈学院张弛《云门九渊汉文化工作室》、管弦系姚尔萨《杭州乐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全国常务理事潘彧、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傅梅烂等担任决赛评委。评委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敢闯敢试、奋发有为,争当创新创业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