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党总支与浙江商职院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中秋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钢琴系 作者:杨凯翔 时间:2021-09-26 人气:

浓情中秋节,共筑团心圆。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钢琴系党总支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同庆话中秋”党建共建活动。钢琴系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与11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钢琴系学生为大家奉上《彩云追月》《浏阳河》《平湖秋月》等美妙动听的钢琴曲,两校师生还与新生军训参训教官共同制作月饼,并将这份情谊送给身边正在军训的同学,传递着节日的温暖。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有效促进了两校师生之间的思想交流、感情互通,为深化共建搭建桥梁,进一步深入推进互学互促、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后,两个党总支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不断健全长效沟通机制,实现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引领、以引领促发展,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