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宣布干部任命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1-07-08 人气:

7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春柳,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洁,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胡雁,省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华建伟,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

会上,李春柳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并介绍了干部的相关情况。根据省委决定,王均寅同志任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同志任我院党委委员,提名为我院副院长。

胡建新代表学院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和上级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王均寅、汪洋两位同志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党政班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治理体系等各方面出新招、出实招、出硬招,加快推进“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建设,以实际行动奏响浙江高质量发展的新乐章,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浙音力量。

王均寅、汪洋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