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巡察办公室 作者:巡察办公室 时间:2022-05-31 人气:

5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应达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丽萍出席会议。

蔡亦军指出,开展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是学院党委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一体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持续深化“清廉浙音”建设的内在要求。她指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希望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强化落实,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和专项督查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高质量完成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确保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巡察工作要着重督促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督促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实事,要为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做好坚强保障。她指出,完成好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是巡察组和被巡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她希望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和全面落实巡察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为建设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提供强有力保障。

应达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取得成效。巡察组和专项督查组全体同志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认真完成本次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

会上,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察组、专项督查组成员签订巡察工作纪律承诺书。学院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宣读各巡察组、专项督查组成员名单并通报2022年学院巡察和专项督查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系代表、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