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午餐会,学院领导勉励学生投身实践全面成才

来源:学生处 作者:周国成 时间:2022-05-31 人气:

5月30日,2022年第三次师生午餐会暨学生座谈会在南区餐厅二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亦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丽萍,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俊出席。

午餐会上,各系(院)的11位学生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学生骨干示范引领作用”“专业实践与个人成长”“专业学习与毕业深造”“课程思政育人建设”“跨学科交流平台设置”等话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学生的心声,就如何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实践活动,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同时,学院领导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在做好专业练习的同时,要积极拓宽知识领域,吸收跨学科知识,积极把握实习实践机会,不断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实现自身价值中为建设“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贡献更大的力量。

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校园安全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师生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