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来源:各院系 时间:2024-03-25 人气:

为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凝聚“三全育人”的强大合力,近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系(院),走进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思考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学生难题。

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在参加声乐歌剧系191班主题班会时,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浙音学子的关怀与期望,并表示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层层压实就业工作各项责任,确保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他从做好规划、选定方向,目光高远、行动积极,提升素质、应对挑战,找到短板、查漏补缺,摆正态度、笑对得失,主动追梦、敢闯敢试,注重安全、阳光心态等七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

院长王瑞参加管弦系211班主题班会,时值民族歌剧《李清照》在北京首演,演出结束后,王瑞在乐池中和参演学生们开展主题班会。他提出了作为专业演奏家必须具备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并表示,一场成功的演出,背后是无数辛勤的付出,更需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与精神支撑,只有不畏惧艰难险阻,秉持万事俱备、无需东风的敢打敢拼的精神,才能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演出。

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走进各自联系的班级,参加主题班会。